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张工同志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2022-01-28 21:57:11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image.png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值此壬寅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总局党组和领导班子向您们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近日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对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故事,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六稳”“六保”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深入推动公平竞争治理,不断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加强质量强国建设,为我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上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全体干部职工接续奋斗、辛勤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指导。 

老干部是市场监管工作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领导、老同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同时,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继续为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工

2022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查处生产销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 ...

  • 无锡“质”造闪耀冰雪赛场

  • 2022年深圳迎春花市正式开启

  • 甘肃甘州:春节临近年味浓 彩灯璀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