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邯郸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世纪路分局严阵以待,立说立行,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2-01-27 15:5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在河北邯郸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世纪路分局小小的会议室内,紧锣密鼓接连召开了四场疫情防控约谈培训会,先后有汽车4s店、宾馆酒店、零售药房、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共计5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约谈。

会议向5类重点行业经营者传达了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专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同时,针对不同行业,分别讲授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就“场所码”扫码验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毒消杀、进销货备案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关键点和薄弱点开展业务培训。动员辖区5类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世纪路分局局长吴继召称:“当前,各行各业普遍存在疫情防控麻痹懈怠心态,定期对重点行业开展约谈培训,能有效提高商户疫情防控积极性。分行业开展约谈培训,除避免了人员聚集,又让约谈培训更具针对性,上级有了的防控要求,我们立说立行上门或开会传达,安排部署一步到位、通报问题一针见血,我们用严阵以待、立说立行的精神状态,激励感染辖区商户,携手守护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近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本着“不漏一企,不漏一店”的原则,采取上门指导、集中约谈、发放资料、推送微信公众号文章等方式,向辖区各类经营户,传达、解读最新防疫政策,引导经营户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元月份以来,累计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800余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召开约谈教育会15次,培训教育市场主体160余家/次,关停防控措施不力经营户9家,以狠抓严管、严阵以待的态势,筑牢市场领域疫情防控防线。(通讯员 孙国才)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你不知道的冬奥事:什么是“奥运遗产 ...

  • ​浙江湖州市长兴县长兴漾荡河蟹品牌 ...

  • 新年忙生产 夺取开门红

  • ​新款宝马M5百公里加速仅为3.4 ...

  • 中国主流车市汽车可靠性指数发布 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