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健康好睡眠,助力国家队出征!爱梦集团成为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

2022-01-27 12:43: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月24日,爱梦集团携旗下Serta舒达、KINGKOIL金可儿、RUF Betten卢浮百登三大品牌,获得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授权许可,正式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为70余支单项国家队队伍和运动员提供智能睡眠寝具、深度睡眠解决方案。

image.png

爱梦集团CEO吴鄂表示,睡眠对运动员的健康和表现非常重要,高质量睡眠可以快速帮助运动员从训练和比赛中恢复体能。爱梦集团旗下的智能睡眠寝具,除了能帮助中国体育健儿快速入睡、增加深睡时长,还能以科学的睡眠监测提供睡眠建议,让中国体育健儿养足精神、恢复体能,赛出国威。


爱梦集团CEO吴鄂

爱梦集团和TEAM CHINA的合作,是双方同一理念下的一次强强联合,爱梦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中国健儿和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爱梦集团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将积极服务备战,为运动员们提供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助力运动员征战赛场,勇创佳绩。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主流车市汽车可靠性指数发布 汽 ...

  •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携三大硬实力登场 ...

  • 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进一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四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