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池州市贵池区圆满完成2021年度镇街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2022-01-06 09:4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效能,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安徽池州市贵池区食安办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教体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组成贵池区食品安全考核组分赴辖区20个镇街,对各镇街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年终考核。

考核组采取听取报告、召开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形式,全面掌握和了解各镇街的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现场考评是检查镇街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完成情况的重要手段,也是进一步落实街镇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工作的重要检阅。

考核结果表明,2021年,贵池区各镇街均能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有关要求,紧紧围绕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在落实党政同责、属地管理、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贵池区食安办将认真总结各镇街食品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推广食品安全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亮点工作,针对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努力提升全区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切实筑牢食品安全底线。(通讯员 钱卫民)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组图 | 元旦假期:“文物堆”里寻 ...

  • 元旦假期雪峰山旅游红火 自驾游客打 ...

  • 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发展先进 ...

  • 带你认识水量热计加速器光子水吸收剂 ...

  • 江苏连云港港东方公司码头泊位上工人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