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桂林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现场会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在平乐召开

2021-12-06 16:0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4日-26日,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在平乐县组织召开了全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现场会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平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继芳、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新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会上,平乐县、荔浦市、兴安县、临桂区、灵川县、象山区市场监管局依次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到平乐县医药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阶段,广西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副处长、工程师唐文,广西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副处长郑六平,以及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专员、国家级药品GSP检查员唐正,分别围绕“两品一械”监管法律法规及日常监管中的疫苗监管、药品重点品种追溯体系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采取了现场观摩和专题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内容贴近当前监管工作实际,对于进一步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两品一械”法律法规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做好下一步“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该市辖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两品一械”监管人员及桂林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部门和局属事业单位人员、桂林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何云霞)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河北省特检院以事业发展助推经济社会 ...

  • 手机扫一扫 后厨情况全知道

  • 让老百姓“菜篮子”拎得更放心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