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青田县发布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11-30 17:2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青田县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简称《规划》)经浙江省青田县人民政府同意,由青田县发展和改革局、青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实施。

《规划》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该县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质量、标准、品牌、知识产权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机遇、挑战,并就“十四五”时期全县质量发展工作作全盘规划部署,明确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

《规划》指出,“十四五”期间,全县质量发展工作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四位一体”推进全面融合,以“四大领域”引领全域提升,以“三大体系”强化多维支撑,致力于提高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数字化和现代化水平,努力打造质量强县、标准强县、品牌强县和知识产权强县,为该县建设浙江“华侨经济文化”和丽水“两个较快增长”重要窗口、与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全县在推动重点领域质量提升、夯实质量技术基础体系、完善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立质量社会共治体系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力争到2025年,产品、服务、工程、环境“四大领域”质量全面提升,高水平、有特色的地方标准体系不断健全,绿色、生态的青田品牌形象稳步树立,与生态经济紧密结合的知识产权强县成效逐步凸显,厚基础、优监管、共治理的数字化支撑体系初具规模。(陈郁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速达22 ...

  • 浙江省金华市古子城保宁门前12位金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因地制宜发展高效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南京市浦口区打造群众满意的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