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中国计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2021-11-25 15:2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烟台标准创新中心负责人,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中国计量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image.png

揭牌仪式前,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山东省烟台市计量科普教育基地、计量实验室以及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计量器具检测和食品检测等相关工作,对中心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赞扬。

揭牌仪式上,烟台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在致辞中首先对专家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历史,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集中优势资源,抓实抓细实践培训,教育引导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技能,为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介绍了该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助力疫情检测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基础上,依托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元化、高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image.png

随后,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市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中国计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共同为中国计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烟台正在创建标准化城市,急需高校专家学者的指导,急需高层次专业人才,希望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中心借助实践教学基地平台,全方位对接中国计量大学,在标准计量、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等检测领域以及技术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结出累累硕果,赋能标准计量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烟台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滦平县大力发展黑皮鸡枞菌等食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 ...

  • 第19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 ...

  • 路虎揽胜极光2.0T动力强劲

  •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打造全流程智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