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食安工作又迎利好!省食安委专家谢明勇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2021-11-18 15:2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正式揭晓。江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原副校长、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成功当选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院士。

image.png

谢明勇教授长期聚焦食源性多糖与果蔬发酵方向开展研究,取得了系列工程化创新成果,带领团队创制了改善胃肠道功能和益生菌发酵果蔬等系列营养健康产品,并实现了产业化,催生出全新的养胃食疗和果蔬发酵绿色制造产业。作为江西省食安委专家委员会专家,他充分发挥其专业特长,积极为江西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江西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通讯员 黄军根)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金丝皇菊进入采摘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视频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零售药店 ...

  • 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各企业开足马力 ...

  • ​全新设计创新的纯电动BMW iX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