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双11落下帷幕,健安喜成绩亮眼

2021-11-18 15:0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在今年双11成绩亮眼。GNC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的销售额同比显著增长:天猫官方旗舰店GMV同比提升55%,京东跨境店同比提升45%。在GNC系列产品中,S级单品鱼油和辅酶在品类中稳定保持在前列。

image.png

交易额的大幅同比提升,鱼油辅酶单品销售额位居品类前列,反映出了GNC健安喜在营养保健品领域的优势。据了解,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用体验,GNC健安喜持续技术研新和新品开发,深挖可以提高吸收率和稳定性等方向的途径,致力于推出更多适合中国人饮食结构的产品。以在此次双11中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0%+的S级单品三倍鱼油为例,其Omega-3含量达到1065mg,采用了迷你胶囊和肠溶包衣的设计,不仅有效解决了市面上鱼油产品鱼腥味重、吞服体验差的问题,还让鱼油胶囊只溶于肠道,实现高效吸收。

今年正值GNC健安喜进军中国市场第十周年,也是经历了重组变革后重新出发的第一年。这位承载着86年专业营养辉煌岁月的企业在今年双11大考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的优化和一系列全新的品牌动作。

据了解,为突破传统零售业壁垒,重组后的GNC健安喜开始优化线下门店布局,在美国市场关闭了近半门店,并与沃尔玛等商超开展战略合作,销售额不降反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中国市场,GNC健安喜采取“更广”和“更深”的销售策略,全面布局包括天猫、京东、考拉、阿里健康等渠道。下半年品牌大动作不断,GNC健安喜先是与热门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合作,成为其进口专业营养品授权合作品牌,后又官宣奥运冠军吕小军成为其全新的品牌代言人。打造更加落地、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加深GNC健安喜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认知。

期待来年GNC健安喜会以全新的产品创新策略、全新整合的销售渠道和品牌策略,更好地服务于全球消费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金丝皇菊进入采摘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以视频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对该县零售药店 ...

  • 江苏省如皋市搬经镇各企业开足马力 ...

  • ​全新设计创新的纯电动BMW iX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