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2021-11-15 15:3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守正创新 担当作为 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安徽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荣获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郎溪县委、县政府公布2020年度全县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县市场监管局获得“优秀”等次,这是该局连续三年获得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近年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以“坚守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为己任,积极履职,争先进位,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是以打造“三个环境”为载体,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外部环境,郎溪县市场监管局结合自身职能,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企业开办提升行动,统筹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面落实企业开办“六个一”体系建设,建成“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覆盖开展公平竞争审查,有序开展政策措施清理。整合权责清单事项517项,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全力推进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进涉企信息归集共享,深化“双随机”结果运用。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实施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近三年来,共接受投诉举报1700余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00万元。二是以推动“三大攻坚”为主线,奋力坚守安全底线。攻坚疫情防控。面对疫情大考,举全局之力抓防控。突出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实现进口冷链食品全过程可追溯管理,攻坚专项整治。针对每年食品、药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领域专项整治类别多、数量多、标准多的实际,创造性提出“四个一”模式,即建立一个专班、制定一个方案、办理一批案件、形成一套机制。攻坚执法办案。坚持执法与监管相统一,突出办小案、办新案、办“大”案、办难案。

下一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持续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坚守市场安全底线、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助力郎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吴成俊)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推进食用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助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网络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杨岭村的农 ...

  • 新建福(州)厦(门)铁路湄洲湾跨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