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21-11-04 15:3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日,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春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史和业务知识,总结部署当前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研学了《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坚决反对“昏懒庸贪”以过硬作风奋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意见》。

沈旭东、郭大勇、陆兵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杨春光指出,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频发,教训极为惨痛,值得重视。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盯特种设备、燃气、灶管阀检查,排查化解安全风险,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加强应急救援处置,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杨春光指出,11月份各项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紧张快干,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确保“保三争一”目标实现。

要咬定目标进位争先,做好新增市场主体、发明专利授权、“科技创新突破年”考核指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招商引资等核心指标数据的分析研判,对症下药、补齐短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考核指标实现“保三争一”。

二、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展示有力有序形象。

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四大”安全监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突出重点产品、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制度规范,扎实做好举报投诉,妥善处置网络舆情,牢牢守住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底线。

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昏懒庸贪”,坚持政治高标准、工作高要求、办事高质量,做到时间安排紧、工作安排紧、人员安排紧,力求部署快、协调快、出效快,确保监管严、督查严、管理严,以实际行动树好榜样、作好示范、放好样子,将全局打造“高”“紧”“快”“严”高质量市场监管队伍。(崔淑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健康肉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 ...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向盐碱地要收成!年出栏67万头山东 ...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