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铜川市出台措施全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2021-11-04 15:0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铜川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铜川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落实措施》(以下简称《落实措施》),全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落实措施》的出台是推动国家和省上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在铜川市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着力优化创新和营商环境,奋力开创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举措。

《落实措施》围绕《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陕西省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中的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措施,是对《若干措施》的进一步细化和分解,从健全体制机制,确立知识产权严格保护政策导向;加大保护力度,形成知识产权严格保护态势;加强协同共治,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知识产权快速保护能力;强化保障措施,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能等方面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夯实了工作职责,为今后一个时期铜川市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对自主创新的激励和保障作用,推进知识产权事业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铜川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将以《落实措施》为引领,强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工作,积极构建知识产权“严、大、快、同”保护体系,打造铜川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行政保护、仲裁调解、行业自律、社会共治新模式,同时加强知识产权运用,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努力实现知识产权数量多起来、结构优起来、运用活起来,推动形成“人人尊重知识产权、人人保护知识产权、人人从知识产权中受益”的生动局面。(供稿:陕西省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健康肉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 ...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向盐碱地要收成!年出栏67万头山东 ...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