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深耕休闲食品行业,喜之郎展现强大的品牌实力

2021-11-04 14:2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生产和销售果冻布丁、海苔、奶茶三大系列产品,拥有喜之郎、水晶之恋、CICI、优乐美、美好时光、开心时间、果园芳香等多个品牌,是全国闻名的果冻布丁专业生产销售企业和头部品牌,亦是大众喜爱的即食海苔、奶茶、巧克力饼干生产及销售企业。

“果冻,我就要喜之郎!”的广告语一直以来风靡大江南北。且一直在向消费者传递着亲情、快乐、分享的品牌理念,陪伴着几代人度过了他们最美好和纯真的童年。从1992年起步到今天,已发展为年营业规模远超1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东深圳,现有管理、营销、研发、生产员工万余人,集团下设广东阳江、南京溧水、河北保定、四川遂宁四个大型的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均通过了ISO9001、GMP、HACCP等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中国知名的休闲食品企业。

公司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4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拥有近一千多家经销商,上万家分销商,建立了健全的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产品同时远销欧洲、北美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食品行业是一个“良心行业”,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是喜之郎集团的一贯追求。喜之郎集团从创立之日起,就将“质量是喜之郎人自尊心”作为企业的品质管理理念,公司按照ISO9001、HACCP、SSOP的要求,建立了严格、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一直以来,公司依托高素质的科研管理团队、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生产技术也得以不断创新。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短短数年成为国内外著名的休闲食品生产企业,并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究其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是健康、美味、营养、能给消费者带来愉悦、有感情附加值和顺应时代发展的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要;其次,“质量是喜之郎的自尊心”,公司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产品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并在2003、2004及2006年分别通过了GMP、ISO9001和HACCP认证,严格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第三,公司将“追求更强更好、共创健康快乐的”作为企业信条,在与消费者的各种沟通中始终突出“聪明、健康、上进”的主题,给产品赋予了人格化的魅力,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并深为消费者所赞赏。

喜之郎公司自创立以来,便锐意进取,经历了一系列不平凡的历程:

(1)1992年 深圳喜之郎食品公司成立

(2)1997年 喜之郎“AD钙果冻、布丁”获中国营养学会推荐产品

(3)1998年 喜之郎果冻布丁年销售额突破十亿元

(4)1999年 阳江生产工业园建成投产

(5)2001年 参与起草、制订“果冻”行业标准并获准实施

(6)2003年 南京生产工业园建成投产

(7)2004年“美好时光”海苔上市

(8)2004年 喜之郎果冻获“中国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9)2005年 获得HACCP质量体系认证

(10)2005年 参与起草、制订“果冻”国家标准并获准实施

(11)2007年“优乐美”奶茶上市

(12)2009年 推出350ml CICI果粒爽饮料产品

(13)2009年 参与起草、制订“海苔”和“干紫菜”国家标准并获准实施

(14)2010年 河北生产工业园建成投产

(15)2012年 开心时间巧克力酱饼干系列产品上市

(16)2013年 参与起草、制订“固体饮料”国家标准并获准实施

(17)2013年 成立置业发展事业部,进入地产领域

(18)2014年 喜之郎总部大厦在深圳后海奠基

(19)2015年 集团正式落子金融资本圈,作为第二大股东,成功筹建梅州客商银行

(20)2015年 喜之郎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荣誉

(21)2017年 荣获最高等级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22)2017年 四川生产工业园建成投产

(23)2017年 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建设的华南师范大学阳春学校落成

(24)2018年 优乐咖啡新产品推出,进军咖啡市场

(25)2019年 被授予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焙烤食品糖制品产业“领军企业”称号

(26)2019年 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喜之郎注重品牌建设工作,从1996年开始,率先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为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广告资源,喜之郎将大部分的预算投放在电视媒体,力求做到小预算、大效果。以多层面、多版本的形式为喜之郎制作一系列的电视广告片,随着不断更换广告片,在充分建立价值认同的同时,建立了消费者粘性,由此取得了巨大成功。在1992年~1996年初,由诞生到成为区域性品牌;从1996年至今,由区域性品牌上升为同类产品头部品牌。

喜之郎还极为重视研发工作,将产品原料及配方等作为重点,以微生物发酵技术和天然产物的分离提取为研发工作主线,以智能制造技术为辅线,取得了70多项专利,这些成果应用于公司产品中,使得产品更为健康,具有极为丰富的营养价值。

正是基于良好的品牌形象、丰富的营养价值和严格的质量管控,喜之郎系列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全国各类调查评比中,多次被评为“消费者最喜爱产品”、“最畅销产品”,是中国营养学会、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推荐产品。把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企业,为振兴中国经济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以更优秀的成绩回馈社会,是喜之郎集团永远不变的追求。

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正在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食品专业生产企业、为振兴中国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优秀的成绩回馈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 ​保时捷入门级跑车718?Boxs ...

  • 10月份中国制造业景气度有所减弱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