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珞石机器人接连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2021-11-04 15:2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珞石机器人喜报频传,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商业落地成绩强势揽获界面新闻2021“REAL 100”、阿里云“2021中国数字经济新力量”年度重磅大奖!

2021“REAL 100”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界面REAL科技大会上,界面新闻发布了2021“REAL 100”创新榜单。珞石机器人凭借技术水平和过硬的产品实力,成功入选新科技赛道榜单。

“REAL 100”由界面新闻发起并联合中国50余家投资机构,历时四个月,从数百家入围公司中,通过考察报名公司的估值规模、行业地位、创新能力、商业潜力、成长速度和社会评价(舆情),最终从新科技、新消费、新能源、新企服和新健康五大核心赛道中,评选出了100家优质创业公司,他们代表了创新者前行的力量。

2021中国数字经济新力量

智造创新,步履不停。2021云栖大会科技创新与创业服务论坛上,阿里云加速器联合清科创业中心,重磅发布“2021中国数字经济新力量图谱”,作为具有代表性的高成长创新企业,珞石机器人凭借独特的科技创新力、高潜的业务成长性以及在数智化应用的突出能力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自6月起,由阿里云加速器联合清科创业中心,从上千家企业中,通过对报名企业的数智化程度、科技创新力、业务成长性、投资热度、品牌影响力五大维度,30多个细分指标,进行综合量化评估,最终评选出100家企业。

创新无止境,技术有突破

在席卷全球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浪潮驱动下,珞石机器人坚持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2016年,突破国产企业底层控制技术困境,自主研发出Titanite高性能控制系统。如今,性能全面升级的新一代自主知识产权xCore控制系统也经过千锤百炼玉汝于成,xCore控制系统在“快速、精准、柔顺、协同、智能”等性能需求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包括全新升级了功能逻辑、编程界面、软件架构、运动控制、安全功能、力控功能、外部接口等。

image.png

其模型参数算法也会更全面,从2017年的300多个提升到当前的2000多个。搭载xCore控制系统的珞石机器人可同时支持工业和协作两条产品线,具备与全球机器人企业同等的技术性能水平。

除在底层控制技术方面取得突破外,珞石机器人在产品上也不断创新迭代。基于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这一平台,珞石将于今年12月的工博会上重磅发布一款面向工业协作细分市场的全新产品——xMate CR系列。CR系列更加贴合工业市场需求,将大幅提升协作机器人在工业场景的实际生产效率。

image.png

在接摘获大奖的背后,是珞石机器人将技术及产品融合创新、持续投入的成果见证,也是资本市场及业界对珞石高创新性、高成长性、高价值的认可,充分印证了珞石机器人的商业力量。载誉前行,珞石机器人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实现前沿技术突破,用机器人技术和产品为中国智能制造赋能,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健康肉品牌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 ...

  • 河北省清河县:“羊绒之都”

  • 向盐碱地要收成!年出栏67万头山东 ...

  • 寻找黑叶猴的“金娃娃”

  • 江苏淮安 工人在加工汽车配件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