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市质量服务“一站式”网上平台全新上线

2021-11-02 15:3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今天,全新升级改版的广西柳州市质量服务“一站式”网上平台上线啦!无论是咨询质量服务,还是检测产品质量......全部可以“一站式”搞定!

1635822001(1).png

该平台从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官网首页(http://scjgj.liuzhou.gov.cn/)点击进入,共分为柳州市综合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柳州市汽车产业质量服务“一站式”平台、柳州螺蛳粉产业质量“一站式”平台三大板块。涵盖了计量技术服务、标准技术服务、认证认可服务、检验检测服务等NQI服务内容,同时涵盖了市场主体标准服务、食品安全技术服务、品牌培训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创造、质量管理服务、企业培训服务等NQI+的服务内容。

1635822025(1).png

同时,该平台在原平台各项质量服务流程简介的基础上,增设了“线上下单”、“一键服务”和“统计数据”等特色功能,方便群众在线申办业务。还将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各项业务职能,如在线办照、专利申请、标准制定服务、商标申请咨询等业务集中在该平台上,极大方便了群众办理、了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增设的“一键服务”功能,让群众在不太了解所办业务流程的情况下,通过简单的线上留言方式,由网站管理人员通过综合研判,请业务科室主动联系留言群众,指导办理相关事项。如留言“我要申请专利”、“我想开公司”,那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登记注册科的同志就会联系留言群众,了解具体需求,指导办理相关业务。这项功能不仅是服务理念的转变,同时也是全国首创,值得点赞!

1635822037(1).png

柳州市质量服务“一站式”网上平台的全新上线,将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柳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下一步,柳州市市场监管局还将根据平台运行情况做进一步的优化升级,欢迎广大群众和企业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通讯员 李海洋)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发布前三季度网购投诉分析报告

  • 湖北省丹江口市武当蜜桔畅销国内外

  • 浙江省义乌市乡村传统红糖、红糖麻花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周庄3.0将推旅行生活方式 全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