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山羊奶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通过论证

2021-10-11 22:3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规划”项目论证会暨待制定标准任务分工会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顺利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出席会议,专家论证组(北京联合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盛健羊乳集团,盛健研究院等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标准体系建设规划项目组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标准体系的项目来源、编制原则、编制过程、标准体系规划的结构和内容。专家们对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的标准体系框架图、明细表、待制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论证。会上还就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中的待制订标准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与会专家就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规划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探讨。

image.png

经讨论,专家组认为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整体框架完整、规划合理、标准内容全面覆盖。一致同意通过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内蒙古山羊奶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对促进内蒙古山羊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供稿: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六期 张琼玉:古老中草药 焕 ...

  • 卫食最健康,好嘢益街坊!大志卫食成 ...

  • 金秋十月 黄山的海上日出令人震撼( ...

  • 食用油选不好 你知道危害多大吗?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