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阜阳市市场监管局国庆节期间到颍上县督查民生工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工作

2021-10-10 20:0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食品安全民生工程快速检测是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问题、评价食品质量安全的一项重要指标,为保障国庆节期间食品安全,进一步督促集贸市场快检室快检工作有序进行,更好地发挥食品安全保障作用,10月5日,安徽阜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科科长段慕云一行对颍上县农贸市场快速检测室的检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士平、局党组成员杨传武及12315投诉中心、相关股室、辖区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督查。

段慕云一行先后检查了颍上县农贸大市场民生工程快检室、颍上县颍阳农贸市场民生工程快检室、颍上县罗桥市场民生工程快检室。重点检查了检测食用农产品的项目、组数、上传及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以及检测试剂采购、保管和使用等情况,对快检员操作过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段慕云指出,快检室要严格按照规范开展快检工作,在进行快速检测全覆盖的同时,加大对肉类、水产和副食品的检测比重,认真做好不合格产品后续处理工作。要充分发挥快检的优势和功效,积极开展“你点我检”宣传和实践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食品安全免费检测服务。

段慕云要求,要不断提升站位,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防线、坚守底线,把快检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吃得顺心。(通讯员 解辉)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七十四期 范宝华:匠心铸造峰华 ...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云海仙境 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 ...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共建高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