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1年广州市“百年·百品”发布暨质量月启动

2021-09-09 15:04: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广州市“百年·百品”发布暨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广东艺术剧院举行。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汤武、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曙出席并致辞。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和市市场监管局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image.png

2021年广州市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打造广州品牌 建设质量强市”。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展示了近年来广州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成果。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的部署,推动区域质量品牌创建活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十三条措施,开展了以“辉煌百年路 品牌新活力”为主题的2021年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宣传活动。品牌评选历时3个月,有近400家品牌企业参与,涵盖服务、制造、建筑和农业等行业,最终推选出100家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全市全省全国乃至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image.png

围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主题,广州市场监管局举办了2021秋季“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食品安全进校园、实验室开放质量行等质量宣传活动。同时,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陆续组织一系列质量主题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产品质量安全“问诊治病”、电梯安全进社区、质量科普进校园、“食品你送我检保安全”、网络直播带货团体标准发布等40项活动。据介绍,活动旨在解决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推出质量惠民、质量便民的实招硬招,扎实为人民群众办质量实事,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广州市质量强市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广州市将以国际大都市的全球视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的政治担当,瞄准实体经济抓质量,依靠科技创新提质量,着眼打造品牌强质量,围绕民生改善谋质量,大力提升“广州制造”竞争力、“广州服务”辐射力、“广州品牌”影响力,争当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质量提升引领地、品牌建设开拓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广州市市场监管局 邓凌霄)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 100多万元的茅台、五粮液?陕西汉 ...

  • 浙江慈溪开展日料店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

  • 甘州石作新:走上“牛路子”奔向“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