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誓师战百日 荣耀爱琴海 | 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百日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2021-09-09 14:26: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9月8日10点整,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百日誓师大会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以及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商管团队全体成员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自此,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冲刺阶段。

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李罡先生上台致辞,他回顾了筹备期项目取得的成绩,对商管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决定性的100天里,全力以赴、同心协力、互帮互助、坚持到底,争分夺秒,以严格、细致、精确为工作标准,充分调动自身潜能,誓保项目如期、满铺、盛大开业!

1631166948(1).png

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李罡、副总经理徐磊、副总经理龙兴华共同上台,为开业百天倒计时揭幕,这一刻标志着爱琴海商业集团义乌项目至此正式全面进入百日冲刺阶段。

1631166961(1).png

新的战绩需要披荆斩棘!新的辉煌需要并肩携手!揭幕仪式结束后,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商管团队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商管全体成员签署军令状。

1631166973(1).png

随后,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李罡带领大家共同宣读誓词。激励昂扬的誓词,承载着坚定的承诺,更是一种责任,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商管公司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不忘初心,争分夺秒,决战百日,使命必达!誓保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盛大开业!

1631166984(1).png

2021年12月,让我们相约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共同见证爱琴海商业在义乌的精彩绽放!100天后,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即将璀璨绽放,作为爱琴海人,我们必将用行动彰显如期开业的决心!风雨兼程,日夜拼搏,准时准点,满铺开业!只为给义乌带来一个全新的都市新生活体验中心,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精彩开业!

1631166996(1).png

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总体量8万+㎡,项目主打“爱时尚,前沿发声地”“爱娱乐,家庭欢享地”“爱潮玩,网红打卡地”“爱宴飨,美食集萃地”四大特色业态,以及众多品牌助力,使得其成为义乌具有购物功能的社交型空间。义乌爱琴海购物公园锁定周边3至5公里范围消费客群,集休闲体验、餐饮、日常零售、亲子儿童寓教娱乐、生活配套于一体全新购物中心。

1631167009(1).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

  • 福州市江阴港

  • 100多万元的茅台、五粮液?陕西汉 ...

  • 浙江慈溪开展日料店进口冷链食品安全 ...

  • 甘州石作新:走上“牛路子”奔向“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