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2021年第30号公告 上海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注销FSMS领域认可资格公告

2021-09-01 17:40:07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网站

1630487408(1).png

2021年第30号公告 上海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注销FSMS领域认可资格公告

根据机构申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按照《认证机构认可资格处理规则》(CNAS-RC02)的规定,决定自2021年8月19日起注销上海挪华威认证有限公司(认可注册号CNASC149-M)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分项认可制度的认可资格。注销后,该机构须停止上述认证领域一切引用CNAS认可资格的宣传,不得以获得CNAS认可的身份开展相关认证活动。

在上述认证领域内,该机构应即时收回、销毁所颁发的带有CNAS认可标识的认证证书等一切带有认可标识的文件,否则将承担由此引发的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发布单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花市大街8号邮政编码:100062电话:010-67105311传真:010-87928510

发布单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花市大街8号邮政编码:100062

电话:010-67105311传真:010-87928510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靖远大芦:小萝卜拓宽产业路

  • 瓜州:火龙果为致富“添”新路

  • 恒源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 ...

  • 安徽淮北规范学校食堂安全监管

  • 湖北兴山组织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执法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