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无偿献血 爱心无价|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8-27 10:3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629972733(1).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临床用血压力,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省卫健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关于紧急启动团体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开展了以“无偿献血 爱心无价”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8月26日上午,全局共有8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1629972753(1).png

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献血安全,经与相关部门沟通,由采血单位派出献血车,停靠在省局办公楼附近指定地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采取分散式等候、分时段采血的方式,在经过严格消毒的献血车上进行献血。为保证参加活动人员个人防护需要,省局还为献血人员准备了口罩、饮料等爱心防护物品。献血车前,大家佩戴口罩,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测体温、消毒、填写登记表、询问病史、检验初筛、正式采血……一项项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经严格筛查,最终有55人成功献血。

1629972772(1).png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无私奉献,爱心无价。大家深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每一滴饱含爱心的血液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经受了疫情防控的风雨洗礼、经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党性淬炼,不畏高危易染风险,甘于奉献,热血前行,用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用爱心践行初心,用奉献诠释担当,以实际行动为龙江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临床用血供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充分彰显了市场监管人的忠诚担当,书写了大爱真情。(张超群 刘晓丹)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视频 | 长风破浪的“创业” 《市 ...

  • 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甘当特检“店小二 ...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医疗 ...

  • 江苏省常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对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