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延时服务”让群众“不白来”|广东省罗定市再出便民新举措

2021-08-16 14:20: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您加班给我办业务,我没想到现在的服务这么好,我自己来晚了,想着还得再跑一趟,小姑娘一句怨言都没有,直到给我办好。感谢啊,感谢!”黄先生激动地对广东省罗定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说。

image.png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罗定市营商环境,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更加便民利企,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的部署,罗定市市场监管局于2021年8月10日起采用网上预约或现场取号的方式为服务对象实施“延时服务”,这是继“容缺登记、马上办”“最多跑一次”“政银通”“一体机自助发照”等改革举措之后,该局政务服务改革的又一便民举措。

罗定市市场监管局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心中有群众,肩上有责任,而现在积极实施的“延时服务”的受理工作机制便彰显了该局的担当与责任,让群众“不白来”“不多跑腿”。该局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多项服务制度,做好八小时之外文章,为办事群众提供最大便利,让群众不跑空路,最大限度节省办事时间,真正做到政务服务的便民化,打通了服务市民的“最后一分钟”。(胡小丽)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勇当高质量 ...

  • 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王范乡进入韭花采 ...

  • 浙江舟山“唐鸿”号滚装船准时靠上招 ...

  • 乌蒙山最好的威宁火腿怎么炼就

  • 六盘山下好风光——新民乡的“甜蜜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