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云南>>品牌>>

碧桂园春城映象工地开放日 与业主共鉴大城初现

2021-08-16 13:56: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碧桂园·春城映象,由世界500强的品牌房企碧桂园匠心打造,以昆明西市区的首个“映象”高端大作落子昆明西北新城泛亚新区焦点区位,懂人居所需,更懂得居者对家的期盼。

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碧桂园·春城映象如今终于初现雏形,大城已成,美好不负期待。2021年8月15日,碧桂园·春城映象迎来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业主提前“回家”,遇鉴碧然,共鉴大城初现。

同时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碧桂园·春城映象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采取分批次参观,全程凤凰云直播,线上互动不停,网友们都纷纷点赞。

上午9点,各位业主在营销中心签到后,由置业顾问统一乘车带领前往工地,在工地出入口由工作人员帮助业主佩戴好安全帽、反光衣等保护措施后,进入工地现场,开启了遇鉴家的旅程。

深究设计理念、营造技术、工程材料、建筑构成等方面的每一处细节,以独特的美学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居所。碧桂园·春城映象通过展现工法样板展示区、安全体验区以及专业工程师耐心讲解,向业主呈现了整个工艺工法的具体内容、房屋建造过程中使用的材料、材质分层构造做法等等,使众多业主对碧桂园的建造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彰显春城匠心精神。

房子的形态、空间、任何细节都关乎未来生活的幸福感。碧桂园·春城映象在细枝末节的地方,也面面俱到。在置业顾问的悉心陪伴讲解下,业主们来到毛坯交付样板、精装交付样板间,近距离感受到了碧桂园的施工细节以及项目的用心和品质,一致表示了认可与赞许。

匠心筑造,归家可期。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给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业主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感受自己未来的房子,不仅提前看到了建筑用材,还看到防水层和保温层这些交付后看不到的房屋保护工艺,知道碧桂园有那么多匠心细节,如此用心打造的房子。现在觉得自己选择碧桂园的产品是非常正确的,更安心,更舒心。

家,是幸福和理想的归宿;匠心,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碧桂园·春城映象工地开放日的圆满举行,匠心打造透明工地,让业主亲眼见证了家的成长和匠心的兑现。大城已成,映象更新。一砖一瓦,品质可见。

从一纸蓝图到拔地而起的建筑,碧桂园·春城映象始终用行动将匠心付诸于作品的雕琢上。深究设计理念、营造技术、工程材料、建筑构成等方面的每一处细节,以独特的美学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居所。(文中所有图片由碧桂园·春城映象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