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未经著作权人许可擅自传播文章 银河证券被罚

2021-08-13 16:5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据企查查,日前,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该公司因违法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处罚。

未经著作权人许可擅自传播文章

据悉,银河证券于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6月21日期间,存在未经著作权人许可,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其文章《自贸港负面清单彰显推进高水平开放决心》的违法行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因此对该公司警告并罚款2000元。处罚日期为2021年8月5日。决定文书号为(京)文执罚﹝2021﹞第500023号。

曾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

企查查还显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银河证券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规定,处以50万元罚款;存在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四)项规定,处以50万元罚款;对银河证券合计处以100万元罚款,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项和第(四)项规定,对相关责任人共处以6万元罚款。

此外,该公司在2018年还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企业,其失信行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履行情况:全部未履行。该企业还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多达18次。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成立,注册资本1013725.8757万元,法定代表人陈共炎。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等。该公司于2017年1月上市,证券代码601881。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交付档案

  •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 ...

  • 广西南宁南湖公园迎来一年一度赏荷季 ...

  •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在 ...

  • 铁路工务部门安排人员“巡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