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致敬!河南省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突击队参加浚县抗洪抢险

2021-08-05 20:3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29日凌晨4点30分,河南省鹤壁市委紧急通知,浚县抗洪抢险一线出现重大险情。鹤壁市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成立抗洪抢险突击队,火速集结突击队员77人。5点,该局党组书记李景让现场指挥调度,要求全体突击队员随时听从市委指令,奔赴抗洪一线。

图片

图片党组书记李景让作战前动员

7月30日23点,鹤壁市市政府紧急通知,要求市场监管局迅速集结人员参加抗洪抢险。7月31日凌晨,突击队集结完毕,李景让作临战动员。他说,半夜召集大家,说明前线危急、形势紧急,在大灾大难面前,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严重威胁时,全体突击队员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关键时刻要挺身而出,要冲得上、打得赢,彰显市场监管部门的力量和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31日凌晨,突击队紧急集结

7月31日16点40分,鹤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市场监管局迅速集结人员参加抗洪抢险。17点30分,突击队集结完毕;18点,市政府召开防洪抢险紧急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罗锴主持会议,市场监管局突击队被编为鹤壁市应急救援队伍第13大队,要求22点准时出发到浚县支援抗洪抢险一线;按照市指挥部的命令,22点30分,市场监管局突击队作为全市第13大队全体抵达浚县西陈村快速通道口,以保卫浚县古城最重要的一道防线;8月1日凌晨,接现场指挥通知,各大队原地休息,等待命令。当夜,浚县西陈村河堤水位下降30cm,水势较为平稳;8点10分,市指挥部罗锴副市长通知各大队带回队伍,等待最新指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场监管局突击队在浚县西陈村快速通道口

(来源:鹤壁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北“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成效凸显 ...

  • 江苏省海安市雅周镇许家庄村大力发展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万余名“两栖”农 ...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