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凭祥:电商培训赋能乡村振兴

2021-08-04 21:0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2021凭祥市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培训”在广西凭祥市夏桐村村委会议室举行。

培训以“品牌打造”和“电商直播”为主题,邀请了现代农业智库专家王斌从市场调研、品牌定位、品牌形象、传播策略四个方面针对夏桐八角种植、生产和销售进行专题授课,帮助学员充分了解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其重要性。广西电子商务讲师团特聘讲师蔡欢欢则围绕短视频拍摄、电商直播策划、直播流程、内容创作等内容,进行生动详细的案例分享、经验传授和实操指导,提升农产品品质和市场占有率,促进农民持久增收。

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条理清晰,理论有高度,实践操作接地气。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夏桐村八角种植户对农产品品牌打造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对电商直播的认知水平和应用能力,为进一步激发农村电商在刺激农村消费、推动农业升级、促进农村发展中的作用,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动力。

培训由广西凭祥市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广西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举办,约50名八角种植户参加。(广西凭祥市市场监管局 周彩群 韦发忠)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甜!玉屏“水果宴”约吗?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切实将“我为群众办 ...

  • 河南省计量院技术援助灾后重建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充分发挥水田资源 ...

  •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大力推动果品业提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