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首次完成观光列车检验

2021-07-20 09:4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对乌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台观光列车进行了首次检验。

夏日炎炎,风景秀丽的乌海即将迎来旅游旺季,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满足企业对特种设备的使用要求,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及时对乌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两台观光列车进行了检验。观光列车关乎游客的人身安全,检验人员按照检验要求对两台观光列车的资料、整车外观、动力系统、行驶系统、制动系统、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验。

检验过程中发现存在使用单位缺少观光列车旅游线路图、车厢内警铃失效、旅游路线缺少警示标志、车体连接保护链未固定等问题,检验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意见通知书,并对后续的车辆管理给出了意见。受检单位对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检验人员的检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通过认真履行检验检测职责,确保企业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方面继续发力。(吕海兵 通讯员 栗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贞丰长田聚焦提质增效促茶产业升级

  • 武都花椒:一张精致的名片

  • 游客“黑名单”不能止于“墙上画虎” ...

  • 《营养与健康学校建设指南》:不得在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辖区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