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三步走”圆满完成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1-06-10 17:0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2021年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早安排、早部署,推出“三步走”综合举措,全力织密织牢食品药品安全防护网,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走好组织领导“第一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制定2021年度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方案,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食品药品安全保障组、应急处置组、考点驻点全程监管组,同时制定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确保实现“零隐患、零事故、无差错”的保障目标。

抓牢宣传引导“第二步”。全力用好宣传教育平台,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网站、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广泛发布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消费警示和注意事项,引导广大考生科学健康饮食用药,增强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明确整治重点“第三步”。对学校食堂、定点餐饮单位、学校周边餐饮单位、商店、小卖部、药店和考生住宿就餐的宾馆酒店等重点单位开展全面监督检查,不放过任何盲点、死角。除此之外,用好用足12315热线举报投诉平台,及时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切实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通讯员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贵州思南:特色产业助增收 乡村振兴 ...

  • 别被“补脑”产品忽悠了

  • 校外培训机构乱象

  • 帮车主捂住“钱袋子” 沃尔沃汽车 ...

  • 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农民把小麦秸秆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