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乌海市特检所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机构资质核准

2020-12-23 10:0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12日至13日,受市场监管总局委托,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派出专家组一行2人,对内蒙古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综合检验机构资质核准工作进行了现场鉴定评审。

近年来,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致力于规范机构内部管理,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大力推进科研创新,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乌海地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把好了检验关,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得到了企业和客户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核准,评审专家按照检验机构核准规则的要求,采用交谈、提问、查阅见证资料以及现场跟踪检查等方式,分别对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及实施、检验工作质量三大项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核查。经过为期两天全面严格的鉴定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核准准备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终确认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申请的承压类和机电类共40个核准项目全部通过评审,核准现场鉴定评审工作圆满完成。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所长王海忠表示,针对评审备忘录指出的问题将认真整改,切实落实到各项检验工作中,以进一步提高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贾晓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加快高端装备制 ...

  • 广西柳州螺蛳粉产业园

  • 银(川)西(安)高铁沿线各车站即将 ...

  • 制作宫灯迎新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