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顺利通过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20-12-23 09:42: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4日,按照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2020年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由武汉市度量衡管理所所长陈燕飞带队一行3人到湖北省计量院黄冈分院开展法定计量检定机构监督检查,黄冈分院顺利通过监督检查考核。

检查组严格按照“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现场考”的程序对黄冈分院计量检定工作开展了全方位检查,围绕制度建设、能力建设、行为规范、证书记录四个大的方面,查看了标准实验室和计量标准器具,核对了检定证书、检定合格标识,查阅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内部管理评审文件,并与分院部分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大家对质量手册等文件的掌握情况。在核查证书记录阶段,检查组随机抽查对30份证书数据与纸质原始记录进行了仔细比对,并按照JJF 1033-2016《计量标准考核规范》,对检定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检定能力考核。

12月14日下午2:00,检查组根据检查情况组织分院全体职工召开了末次会议,检查组对黄冈分院为迎接本次检查所做的工作和平常工作中的一些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冈分院支部书记、院长王德勇同志在听取完检查组的检查工作总结后指出,黄冈分院将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项,迅速制订计划和措施并组织人员坚决予以整改。他强调,黄冈分院要以这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自身定位和今后发展方向,不等不靠,切实根据黄冈分院实际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黄冈的高质量发展作出黄冈计量人最大的贡献。(通讯员 曹小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加快高端装备制 ...

  • 广西柳州螺蛳粉产业园

  • 银(川)西(安)高铁沿线各车站即将 ...

  • 制作宫灯迎新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