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三个结合 两节打假!安徽池州贵池区杏花村市场监管所部署专项行动

2020-12-23 10:0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杏花村所“三个结合”部署开展元旦和春节打假专项行动。

与打击非法制售防疫物资产品违法行为、冷链食品专项行动、“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等专项行动相结合,加大对药房、农贸市场、水产经营户、餐饮单位等重点行业的检查力度,依法严肃查处经营者违法行为。

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以违法行为高发频发的城乡结合部、居民居住区、校园周边等为重点区域,以节日消费量大、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多的酒类、食品、日化用品、家用电器等商品为重点,将混淆、假冒、制假售假、商标侵权,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商)品、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不正当竞争等违法行为作为重点查处对象,确保市场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点和死角。

与保护消费者权益相结合。依托12315平台,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两节”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果。(通讯员 宋倩)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加快高端装备制 ...

  • 广西柳州螺蛳粉产业园

  • 银(川)西(安)高铁沿线各车站即将 ...

  • 制作宫灯迎新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