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韶关3家企业获广东专利奖银奖 奖金共60万元

2020-12-11 22:0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嘉奖和第六届、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韶关市3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专利奖评审是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规定,经广东专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知识产权局审核,省政府作出决定,对该省获得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嘉奖和第六届、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单位及个人作出表彰奖励。

韶关市获奖企业及项目情况如下:

1.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的“铝箔的发孔腐蚀方法及腐蚀箔的制造方法”项目(专利号:ZL201710701626.9)获第六届广东专利奖银奖,获省20万元奖励;

2.中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快速张拉锚索的注浆施工方法”项目(专利号:ZL201810011332.8)获第七届广东专利奖银奖,获省20万元奖励;

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丹霞冶炼厂的“一种从锌置换渣硫酸浸出液中选择性萃取回收镓锗铟的方法”项目(专利号:ZL201510340112.6)获第七届广东专利奖银奖,获省20万元奖励。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为第六届广东专利银奖单位——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颁奖

2020年以来,韶关市市场监管局多次深入本地企业调研指导,鼓励企业发明创造,增强企业创新发展意识。并积极推荐韶关6家企业参与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奖,中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丹霞冶炼厂2家企业脱颖而出。


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调研指导企业专利申报及发展工作

图片
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调研指导地理标志管理工作

受到表彰奖励的企业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韶关市、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也纷纷表示将大力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保护、高效益运用,为韶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东省韶关市市场监管局 林仕佳)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质造—扶优计划”正式启动

  • 推进检验检测学科建设 服务新发展格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农家乐、民宿成为浙江省安吉县乡村特 ...

  •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