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土地>>

济南先行区崔寨安置区50万平方米整体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0-11-03 10:28:01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浩

近日,先行区崔寨片区3处安置区建设均已由“正负零”施工阶段转入主体施工阶段,约50万㎡的安置房将真正“拔地而起”。先行区直管区共规划12处安置区。目前,大桥安置西区一期22万㎡进入单体内部施工阶段,孙耿安置(一期)中8栋楼完成主体封顶。

为高质量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崔寨片区各安置项目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结合建设需求,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合理调配,采用“白+黑、5+2”的工作模式,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加班加点开展建设任务。据统计,崔寨片区三处安置建设项目日均现场人数超过1500人,日消耗混凝土约1500立方米,钢材100吨。

为了夜间施工生产可以顺利进行,崔寨片区各安置项目积极协调,为夜间施工创造有利条件,现场管理人员实行由领导带班的夜间值班制度,崔寨安置区施工现场夜晚呈现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当前,崔寨片区各安置项目为更好的做好安置房建设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展现先行区安置区建设的整体形象,各安置项目重点对工地现场环境进行了优化提升。从干净整洁的路面到标准整齐的现场围挡,再到绿化丰富的施工环境,先行区安置项目将在文明施工、项目管理、项目环境等全方位提升安置区项目的整体形象及建设管理水平。

先行区建设管理部高效协调推进安置建设任务。定期组织专班会议累计达10余次,建立周巡查制度,每周巡查项目4个以上;积极协调解决制约因素,落实安置区线路迁改、市政对接、手续办理、部室联系等工作梳理项目问题台账共62项,逐项分析推进,已解决52项;主动服务跟进建设,根据各项目不同的进度,主动提出各项问题解决、审批报件所需要素,变被动为主动,推动项目建设向前走;对各项目进行精准管理,将每个环节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按建设时序有序推进,落实建设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对项目进度、工期等进行检查、评比。

下一步,先行区建设管理部将继续加强对安置房建设的管理、督导工作,发挥大部制会商优势,在项目规划、审批、建设、监管、管理各个方面统筹同步推进。同时,通过现场巡查督导、销号化解制约问题、主动对接项目提供服务等方式,统筹调度各参建单位协力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