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第二期“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统培训将在北京举办

2016-07-21 14:1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二期“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统培训将在北京举办 现接受报名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徐闻)从中国标准化协会获悉,在与中国计量大学于2016年4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培训班,受到了培训班学员一直好评之后,该协会将与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培训中心合作,继续举办2016年第二期“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分为两期,分别于8月17日-20日在京举办基础综合知识培训班;9月21日-25日在京举办应用综合知识培训班。培训对象是企事业单位中标准化部门、质量管理部门、企业管理部门、战略部门标准化管理人员;技术部门、检测部门、科技部门等标准化技术人员。

  据主办方介绍,“标准化技能高端人才”系统培训项目通过全面、系统学习,使学员熟悉标准化基础理论、我国标准化法规体系及标准化法修订情况、标准化改革、国际标准化等标准化基础综合知识。掌握标准编写、标准制修订程序、技术标准参数设计、标准涉及专利的处置、企业标准体系、标准体系表编制、多体系文件的整合等专业技能知识和方法,培养能够胜任标准化技术与管理各项工作的高端人才。培训班课程包括标准化基础综合知识课程、标准化应用综合知识课程以及理论联系实践课程等内容。中国标准化协会希望有关人士积极报名参加。

  培训班详细通知如下:

 
 

 

  附件1: 8月北京标准化高端人才培训班.pdf

  附件2: 培训会议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