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专题>>上海世博会质检保障与服务>>资讯>>

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人数突破5000万大关

2010-09-11 02: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10日电 (记者郑莹莹)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人数10日突破5000万大关。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当天18时,上海世博会累计参观者人数达5000.54万。

   据悉,上海世博会自5月1日开园后,运行平稳有序。6月5日中午11时28分,累计参观者突破1000万,用时36天。6月28日上午10时13分、7月21日上午9时12分,参观者总数分别突破2000万和3000万,均用时23天。8月14日突破4000万人次,用时24天。此次5000万大关告破稍显来迟,用时27天。

   从8月30日起,随着此前两个月的暑期学生观博高潮退去,世博参观热暂时“退烧”,日均参观人数连续10余天维持在30万左右。

   期间,美国馆、俄罗斯馆累计参观人数纷纷突破500万,也有一些展馆的“闯关计划”被延迟,如浦西园区最热门的中国船舶馆原本预计9月6日破500万客流大关,由于世博园客流平缓,延迟到次日才告破。

   不少游客对如此“适中”的客流表示欢迎,德国馆、法国馆等热门展馆排队时间明显减少,加上天气凉爽,游客观博质量有所提高。

   上海世博局组织方在8月底发布公告称,为避免9月中下旬和10月份出现大客流,建议广大游客趁天气凉爽,尽早入园参观。(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