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11家“品字标”企业统一亮标 助力浙江乐清高质量发展

2020-05-10 17:5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在浙江乐清市温州大桥工业园区长江路的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门口,鲜花簇拥、礼炮齐放,随着大红盖布的揭起,大红色“品字标”标志露了出来,两边还有“世界品质”“浙江制造”八个大字。当天,乐清市“品字标”品牌企业厂区车间“统一亮标日”活动在浙江朗诗德健康饮水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提升“品字标”品牌市场认可度、社会知晓度和企业满意度,在“5·10中国品牌日”前夕,乐清市11家“品字标浙江制造”的企业开展了统一亮标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深入推进“三强一制造”建设,打响“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启动“品字标”企业“四个百分百”计划,努力实现“品字标”企业厂区车间100%亮标、质量承诺100%公示、品牌产品100%贴标、广告宣传100%植入。同时,借助“5·10中国品牌日”契机,通过开展统一亮标活动,实现第一个100%计划,以推动“四个百分百”目标的全面实施,不断提升“品字标”品牌的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近年来该市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对优势产业龙头企业实施精准培育,打造“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一是引导优秀企业参与“品字标浙江”品牌建设;二是制定乐清市2018-2020年“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三年培育计划,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单打冠军”为重点,培育一批“拳头产品”“优势产品”“成长型产品”;三是组建各类专家团队对企业开展免费指导,提高企业“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能力;四是出台“品字标浙江制造”奖励政策,连续两年兑现“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财政奖励近500万元。

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两年完成省、温州市局对乐清“品字标浙江制造”的考核任务,尤其是2019年超额完成30%的“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的任务,其中做整机终端消费品的企业占比达到80%,品牌效益更加突显,产品类型丰富,既有传统电气产品、又有民生类消费品。2019年乐清市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市良好单位。

乐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品字标”公共品牌建设是推动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有效载体,更是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鲁利军 张丁可 柯立卓)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