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领导人报道集>>

支树平副局长听取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汇报

2010-04-02 12:3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30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支树平副局长听取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汇报,并发表讲话。

   支树平副局长充分肯定志书编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称赞编纂小组“高度负责、呕心沥血、求实创新、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要求编纂小组继续在志书的全面质量上下功夫,力争出精品,希望通过解析和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推动大质检文化建设。办公厅李元平主任主持会议,王步步、副巡视员黄杰、秘书处陆春明处长和志书编纂小组全体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

   质检总局抗震救灾志自2009年4月1日启动以来,经过动员部署、资料收集、结构搭建和志稿编纂四个阶段,目前已经完成初稿编纂工作,计划于5月出版,这将是我国首部出版发行关于抗震救灾的志书。全书由正文和凡例、总述、大事记、附录、编纂说明六部分组成,正文设组织部署、应急救援、监管服务、自救与援建、赈灾捐助和宣传表彰共6篇20章65节213目。全书共61.6万字,照片240多幅。在完成总局编纂工作的同时,编纂小组为国家抗震救灾志多个分卷提供了50多万字的材料。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