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四川质监局通报化肥抽查不合格产品名单

2010-03-11 11:1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09年第4季度对全省范围内复肥、磷肥获生产许可证的88家生产企业生产的100批次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查,抽查产品涉及复混肥料、掺混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过磷酸钙、钙镁磷肥、磷酸一铵、配方肥、冲施肥等8类产品。依据GB15063-2001《复混肥料(复合肥料)》、GB20413-2006《过磷酸钙》、GB18877-2002《有机-无机复混肥》、GB21633-2008《掺混肥料》、《复混肥料(复合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401.1-2008、《磷肥(过磷酸钙、钙镁磷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CCGF401.2-2008的要求检验,96批次合格,4批次不合格,抽查批次合格率为96%,较2008年同期提高11.2个百分点。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个别化肥的水分和水不溶物超标,均为轻微不合格。 

2009年第4季度化肥产品质量省级专项抽查不合格产品及生产企业统计表

序号

样品名称

标注生产单位

规格型号

标注商标

样品等级

生产日期

检验结论

不合格项目

1

复混肥料

自贡绿源复混肥有限公司

25kg/

绿源

低浓度

2009-10-30

不合格

水分

2

复混肥料

自贡市陆盛化肥有限责任公司

25kg/

陆盛

高浓度

2009-10-26

不合格

水分

3

冲施肥

成都大力化工有限公司

10kg/

新益

2009-11-05

不合格

水不溶物

4

过磷酸钙

什邡市达兴化工有限公司

50kg/

圆邡

合格品Ⅱ

2009-10-20

不合格

水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