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汽车喷烤漆房产品认证结果得到政府管理部门采信

2009-06-18 15:52: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消息近日,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举办汽车喷烤漆房认证结果发布会暨首批喷烤漆房产品认证颁证仪式,中大工业集团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首批汽车喷烤漆房产品认证证书。

   据了解,汽车喷烤漆房是汽车维修的关键设备之一。近年来,汽车喷烤漆房火灾事故成为汽车维修行业突出的安全隐患,引起了政府和社会以及相关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北京市运输管理局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专项治理活动中,明确提出对北京市汽车维修企业使用的汽车喷烤漆房实施交通产品认证管理,并将其列为准入措施,获得汽车喷烤漆房认证的才可进入北京汽车修理业,充分采信交通产品认证结果。

   交通产品认证中心依据交通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及交通行业标准和技术指标,采用国际通用的认证模式,对汽车喷烤漆房实施检查认证,既是在2009年“安全生产年”、“质量和安全年”当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要求,也是为各级政府的管理工作提供支持,加强汽车维修生产安全设备质量控制、净化和改善汽车维修市场环境、提高汽车维修质量的具体行为。汽车喷烤漆房产品认证标志着汽车维修检测设备类产品的认证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