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减肥·健身> > 想做热玛吉?先看看这篇再说!

想做热玛吉?先看看这篇再说!

2023-01-31 12:42:48 来源: 武汉市场监管

什么是热玛吉?

“热玛吉”一词来源于英文“Thermage”的音译,通常指美国solta medical索塔医疗公司生产的Thermage设备。

目前市面上第四代热玛吉是指Thermage CPT,而第五代热玛吉是指Thermage FLX。

热玛吉产品的发展历史如何?

Thermage热玛吉是一款非侵入式的紧肤射频仪器,其第一代商用产品Thermacool在2002年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皮肤紧致除皱。

2015年Thermage CPT获得CFDA许可,在国内进行销售。

热玛吉的作用原理是什么?

Thermage热玛吉是通过单极回路式射频技术,对皮肤进行适度加热,导致胶原纤维的收缩,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的效果。

市面上都有哪些常见的仿造热玛吉行为?

大家知道,热玛吉治疗还挺贵的,这是因为它是由设备和一次性治疗头组成的。其中,一次性治疗头的成本价格较高,仿造情况尤为严重。

一般来说,治疗头的仿造通常有两种情况:

1、破解治疗头

由原厂治疗头通过破解,使治疗头能够重复使用。热玛吉的绝缘膜层很薄,重复使用容易产生电击穿,这种治疗头对消费者构成红斑、烫伤等风险。

2、全仿造的治疗头

从膜层到控制芯片为全仿制,这种治疗头的射频能量控制、冷却系统控制、膜层能量分布可能存在严重的缺陷。

近年来,全国各地的市场监管针对这两种违法行为进行了各项打击行动,保障大家的合法权益。

如何区分正品热玛吉服务?

区别正品热玛吉服务一定要记住六个字——四维验真系统!什么意思?先看下面这张图吧。

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Thermage热玛吉厂家开启设备和美容头验真并融入机构和医生的查询功能即四维验真。如果你想查验热玛吉服务的真伪,就可以直接通过设备扫码进入官方微信:Thermage Beauty进行【正品设备验真】-【正品美容头端验真】-【专业机构查询】-【专业人士查询】的验真。

热玛吉治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热玛吉适用于轻度到中度的皮肤松弛,干皱或起皱皮肤、术后(面部、眼睑整容术、吸脂、无创溶脂等)、减肥和生产后的人群。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有植入式起搏器,植入式心脏复律器/除颤仪(ICD)或其他任何电子植入设备的患者是绝对不能接受热玛吉治疗。

不论进行哪一项医美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或者综合医院的医疗美容科。因为,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都经过严格的学习和考核,对人体的结构较为了解。同时,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更为丰富,面对因个体差异出现的问题时,能够及时应对和给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