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无限极:诚信经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无限极:诚信经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2023-01-05 17:58:4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4日,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作为企业代表出席。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发表主题演讲

“无限极源自百年企业李锦记。李锦记能传承百年,靠的是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对企业的认可与信赖。在李锦记家族的企业宏图里,‘成为最受人信赖的企业’是重要的内容。”黄健龙说,他从匠心、信心、决心和爱心四个方面,介绍了无限极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牢铸匠心 全链路把控产品质量关

企业立足市场的核心是诚信,诚信的核心体现是产品质量。黄健龙以无限极代表性的复合多糖产品——增健口服液为例,增健1994年上市,畅销28年,其中一个重要支撑就是:无限极深知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时刻坚持“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

一方面,为了从源头保证中草药产品的质量与安全,无限极在全国各地的道地中草药原材料产区建立了种植基地,通过现代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操作,建立了无限极“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

另一方面,为了保障每一批产品的品质稳定性,2017年无限极斥资3.6亿元引进智能制造生产线,实现了10毫升玻璃瓶装口服液的自动化、信息化和连续化生产。


无限极智能生产线被评选为2018年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无限极还拥有专业的检测中心,可针对产品成分70多项、安全性指标100多项、微生物指标20多项、理化指标300多项等各项指标进行检测。

提振信心 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保健食品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危,确保产品安全、规范经营行为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数年来,无限极累计投入过亿元,用于消费者权益保护,创造性提供大额消费提醒服务。建立以企业为主体,以经销商和售后团队为支持的“三位一体”服务体系,打造了一站式线上业务平台、7×24 小时的智能客服、“12315绿色通道”投诉处理等一系列便捷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服务与支持。

彰显决心 持续开展“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

无限极制定了完善的经销商管理制度和《业务守则》,并于2017年6月16日,在行业内首次设立“6・16规范经营宣传日”,帮助从业人员树立正确从业观,加强规范意识,强化规范行为,并以此向社会公众树立企业规范经营的榜样,引领塑造诚信、自律的行业形象。

2022年,无限极连续第6年举办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直播分享会在北京主会场,广州分会场以及无限极全国分公司同步开展,为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直播观看人数超过236.9万人次。6年以来,6·16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累计观看总计达729万人次。

传递爱心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家现代企业的诚信担当,不仅体现在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也体现在有志向、有能力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人创造价值。”黄健龙说,无限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六大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逐步构建“五个一”的社会责任体系: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一个公益基金会、一支志愿者队伍、一组无限极特色的公益品牌项目。


2022年,无限极捐赠超过700万元抗疫物资

2022年,无限极向内蒙古、吉林、上海、广东捐赠超过700万元抗疫物资。截至目前,无限极已在中国内地捐建了21所无限极小学,并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关注大众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支持低碳发展”“助推教育赋能”“支援应急救灾五大领域持续投入,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84亿元人民币。


无限极进行全新使命升级

2022年,无限极将企业使命升级为: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未来将继续秉承百年李锦记的企业精神和“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为构建社会诚信体系、打造诚信城市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