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焦点图> > 康宝莱捐赠营养物资驰援四川泸定

康宝莱捐赠营养物资驰援四川泸定

2022-09-09 19:30:1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康宝莱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四川省泸定县地震受灾相关区域捐赠价值21余万元的营养物资,用于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保障。

考虑到食品供给和营养保障方面的实际需求,康宝莱捐赠了1200盒随享装“康宝莱蛋白营养奶昔(红豆薏苡仁口味)”,为受灾群众送去及时的营养补充。本次捐赠的产品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尽快运送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更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一直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需要帮扶的群体提供支持。康宝莱此次捐赠营养奶昔是希望为受灾群众提供方便、快速的营养补给,支持他们顺利闯难关。”

应急救灾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康宝莱在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中多次捐款捐物,支持抗震救灾工作。2020年初疫情期间,康宝莱及其服务提供商捐赠了850万元的善款和物资;2021年7月,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罕见特大暴雨,康宝莱向受灾严重地区捐赠了价值80余万元的营养品。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康宝莱将持续密切关注受灾情况,并尽己所能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