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资讯!
当前位置> 健康资讯>热点新闻>焦点图> > 共享新机遇,引领创未来!伊力特乳业亮相进博会

共享新机遇,引领创未来!伊力特乳业亮相进博会

2022-11-09 17:12:5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迈入第五个年头,对于参展的中国特色乳企伊力特乳业来说,今年的进博会具有特殊意义。

作为参加进博会的特色乳代表企业之一,见证并受益于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多款参展的创新产品和首发新品大放异彩。伊力特乳业展馆位于国家级步行街展区陕西馆内,是陕西参展的代表性企业之一,伊力特乳业的目标是将安全、优质、营养、健康、丰富的特色乳品推广到国际市场,以满足人们的营养消费需求。

伊力特乳业参展负责人表示,这届进博会是伊力特乳业的又一次腾飞,伴随特色乳市场逐渐扩大,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打造世界级特色乳样板工厂。公司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加速研发不同功能性的营养配方,满足人们的营养健康需要。

“打造世界级特色乳样板工厂”是伊力特乳业未来发展的关键词。本届进博会上,该公司将加强同业间的交流合作,也将与多个国外组织、机构达成系列新合作,领域涵盖骆驼奶、绵羊奶、褐牛奶、马奶等特色乳领域,还包括“互联网+特色乳”等新项目。

特色乳品集中亮相

本届进博会,伊力特旗下5个品类、几十种特色乳参展,涵盖有机全脂纯骆驼奶粉、全脂褐牛奶粉、有机绵羊奶粉等多款新品。展区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现场品尝,让宾客深度感受中国特色乳的优良品质及丰硕发展成果。

01纯骆驼奶粉

团结牌是中国最早一批的特色乳品牌之一,至今已有多年历史。依托集团自有28万亩生态有机牧场,团结牌纯骆驼奶粉的品质、口感获得消费者不少好评。

02全脂褐牛奶

褐牛的有机生态牧场坐落在唐布拉大草原。这一带气候适宜、水质优良、牧草丰富,非常适合褐牛生长。该牧场生产的褐牛奶奶味醇香,味道纯正。

03有机绵羊奶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人们的认知从“吃得饱”到“吃得香”、再到“吃得有营养”发生转变,大众对乳制品的消费需求也在持续增长。伊力特乳业研发了不同品类的绵羊奶满足不同需求。

逐渐迈进国际市场

近年来,中国特色乳产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产量和需求量持续增长。骆驼奶、绵羊奶、褐牛奶、马奶等特色乳作为牛奶的重要补充,能更好地满足人们对于营养的需求,成为市场消费新宠。在巨大的消费增长下,我国特色乳的出口量持续快速上升。

作为一家成立于1958年的老牌乳企,伊力特乳业旗下团结牌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特色乳品牌之一,也是集骆驼奶、绵羊奶、褐牛奶、马奶等特色乳制品于一体的企业。此次参加进博会,将真正意义上推开国际市场大门,打开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深耕中国特色乳行业多年,伊力特乳业还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构建特色乳产品矩阵,并借助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扩充特色乳产品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美味的特色乳品。

共享新机遇

伊力特乳业始终放眼全球,以消费者为导向。今年参加进博会,伊力特乳业前期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借机开展商务交流活动,向全球合作伙伴发出诚挚的邀请,释放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企业强音,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