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公益·资讯> > 伊犁伊力特乳业入选质量金盾案例

伊犁伊力特乳业入选质量金盾案例

2022-11-09 21:33:58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伊犁伊力特乳业受邀参加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线上交流会”,来自食品、餐饮、互联网、大健康等多个行业的企业深度分享质量管理的前沿思想与成功经验。伊犁伊力特乳业入选2022-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北京中认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电商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晓梅和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晖,分别从国抽数据、电商品控质量、线上零售数据的角度,分析了消费体系的趋势及成果。这些大数据见证了国产品牌不断迭代,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足迹。

作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特许商品供应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特种乳骆驼乳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理事单位、中国乳品工业协会第三届法规标准委员会委员、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特许商品供应商、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特许商品供应商,伊犁伊力特乳业本次以特色乳代表企业身份参与交流会,就质量标准建设、产品创新、产业升级等议题与嘉宾展开深入探讨。

伊犁伊力特乳业发言人表示,企业会始终坚守品质第一,着力发展骆驼奶、马奶、绵羊奶、褐牛奶、新疆奶茶粉等各类特色乳品。企业会继续坚持透明化运营管理产业链,从生态养殖、收奶检疫、生产加工到成品上市都可追溯,确保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新鲜、安全、纯净、高品质的健康乳制品。


“质量金盾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当天,“质量创新 强国由我”2022-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征集也同步“云”启动。此次线上交流会集中展示了食品、大健康、餐饮、酒业、家居、电商、互联网、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的质量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 陆明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