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健康频道!
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热点新闻> >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

2019-03-27 14:55:1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东红)3月25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在北京举行“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大会。

 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当前,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护肤化妆产品第一大生产国和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预计到2025年,我国化妆品零售市场规模将增长至4385亿元,届时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化妆品生产和销售市场。我国护肤化妆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推进全国护肤化妆品行业产业的健康发展,激发产业企业的科学技术创新创造能力,提升行业产业的规范管理水平,保障护肤化妆品市场的有序发展,维护产业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2019年1月14日批准设立“护肤技术发展分会”,将成为全国护肤化妆品行业产业的管理和服务机构。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助理、常务副秘书长、分支机构管理部部长贾建平宣读《关于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的批复》。

贾建平部长宣读批复

“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由中日友好医院、博洋堂(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牵头,并联合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301医院、北京同仁医院、重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瑞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北京日光旭升精细化工技术研究所、哈库悠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普主持选举程序。

吴玉普副会长主持选举程序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领导。会长:崔勇副会长:杨广平、赵东升、毕长江、罗宝全、恒正平、叶树林、阚赪、刘素芳、姚篮、陈爱军、蒋献、潘萌、陶娟、吴艳、项蕾红秘书长:赵东升

窦熙照会长给新任分会崔勇会长颁发证书

新任会长崔勇作了题为:“整合资源,协同共进,推动我国护肤技术与产品的发展与提升”的就职致辞,指出:“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是对人体形成保护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展现人体美、健康美的重要承载者。因此,护肤的价值不仅仅在于为人体健康提供支撑,也为个人美丽、社会美丽、世界美丽提供切实的保证。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的历史使命,正是为这种支撑和保证,提供智力资源、技术资源和产业资源。”

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新任会长崔勇发表就职致辞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作出了主旨讲话,指出:“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国护肤化妆品行业产业增加了一个由国家一级社会组织设立,权威专家领衔,企业家联合支持的全新的社会组织和专业产业发展平台。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的成立,必将在推动我国护肤化妆品领域产业发展,整合国内外护肤化妆品产业优势技术、人才资源,实现产业链联动,开创行业产业发展新模式,以及形成行业内产业集群效应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在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大会上讲话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护肤技术发展分会成立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护肤技术发展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会上,北京军区总医院、全军皮肤病诊治中心主任杨蓉娅教授代表顾问专家团队进行了致辞。

北京军区总医院杨蓉娅教授致辞

护肤技术发展分会副秘书长蒲建平,向出席会议的代表作了分会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的汇报。

护肤技术发展分会副秘书长蒲建平向参会代表做工作汇报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1992年成立,是全国卫生健康委员会业务主管的一级社团组织。新成立的护肤技术发展分会将团结同道,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为健康肌肤,美丽肌肤,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景欣 )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微评 Micro comment

热点新闻 hot news

企业动态 dyna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