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自贡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养老机构负责人食品安全知识线下考核

2022-08-05 11:15:2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志伟)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自贡市民政局联合开展养老机构、老年助餐服务点、救助管理机构责任人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全市175家养老机构、救助管理机构,18个老年助餐服务点的法人代表、食品安全管理员共272人参加考核。

考核按照全市统一时间、统一内容,限时、闭卷的方式开展。考核成绩由自贡市食药安办、市场监管局、民政局联合通报。考核结果将纳入养老机构食品安全信用档案。

自贡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关注“一老一小”问题,以索票索证、进货查验、过程控制等为重点,持续推进养老机构餐饮服务行为标准化、规范化。该局通过“线上+线下”考核,引导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提升能力。今年,全市计划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覆盖率达到100%;学校、养老机构、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安全示范店线下考核覆盖率达到100%。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高新 ...

  • 黑龙江小麦陆续进入收割季节

  • 发掘乡村潜力 促进乡村振兴

  •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积极推进新旧动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