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贵州省铜仁市成功举办卓越绩效管理培训

2021-12-02 10:33:0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 嘉 陈明明)近日,从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由该局举办的铜仁市2021年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成功举行。铜仁市政府质量奖培育企业、质量提升项目暨品牌培育项目企业、重点行业质量提升行动代表性企业负责人或质量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培训授课内容涵盖质量发展阶段、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概念、卓越绩效基本框架等内容。授课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专题讲授,将参训企业带入卓越绩效管理新视野,帮助企业明确前进方向和发展思路;通过轻松活泼的交流讨论和直击要害的答疑指导,为参训企业了解掌握卓越绩效自评自查新工具,提供通过结果倒推过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改进提升追求卓越的新路径;通过翔实具体的案例分析、成本效益比对,为企业提供学习借鉴的标杆范本,调动其加强质量管理、质量攻关、质量创新的激情和热情。

参训企业代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卓越绩效管理培训为契机,积极吸收借鉴成功企业的管理经验,广泛运用卓越绩效、六西格玛等先进管理方法,持续优化企业管理流程,持续提高管理效率,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精准掌握经营管理的差距和不足,找准企业发展定位、找准企业比较优势、找出企业发展路径,进一步巩固经营管理的亮点和长处,加快补齐经营管理的短板和不足,全面提升质量竞争力。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 ...

  • 贵黄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阳宝山特大桥 ...

  • 如何守护药品安全?浙江省宁波市市场 ...

  • 第八十二期 彭富云:中国川西建材网 ...

  • ​警惕疫情反复!冷链食品经营怎么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