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与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战略合作

2021-10-25 12:03:1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郑红莺 记者 李 辉)10月21日,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与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燕与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吴建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承担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中国专利分类审查业务和委托的中国专利数据深加工业务,是我国最大的专利大数据加工与分析机构,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国民经济行业专利统计发布机制数据提供商,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专项全国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牵头建设单位。

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和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积极举措,是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的具体行动。双方将围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目标,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遵循“平等诚信、优势互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利导航工作研究和推广、知识产权数据管理和信息公共服务、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培养、专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面提升安徽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从优化营商环境 ...

  • 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全 ...

  • 浙江省金华市通过应用“浙江特种设备 ...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