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Space Scooter太空滑板车X260 提供新奇骑行运动体验

2021-10-25 11:2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Space Scooter® 太空滑板车X260是专为3-6岁儿童健康成长而设计的新一代儿童滑板车,可以一车两用,既能像传统滑板车的蹬地滑行,又有其独特的Pump&Go站立式骑行功能,为孩子们更加轻松愉悦地亲近大自然,提供了一种新奇的骑行运动。

相较于传统滑板车的踏板固定、需要不停地单脚蹬地前行的方式,这种站姿动态骑行方式更加人性化,更容易掌控平衡,不仅保证了运动效率,又提供了新式的骑行乐趣,同时也大大减少意外受伤的风险。

Pump&Go驱动系统能更加有效地锻炼小朋友的平衡与协调能力,本体感与控制力,促进左右脚平衡发展、左右脑同步发展。

为避免在上坡时发生下滑,Pump& Go驱动系统内置骑行安全锁扣设计,只允许前进,不允许后退,杜绝下滑风险。

盛行荷兰的太空滑板车品牌Space Scooter®,是全球具有创新性的动态平衡骑行风格的创造者,引领“新奇、健康、安全、环保”的运动潮流。Space Scooter® 太空滑板车通过独特Pump & Go专利设计驱动系统,只需通过两脚前后交替,上、下踩动踏板即可驱动前行。因骑行时犹如太空漫步的感觉,故而得名“太空滑板车”,简称“太空车”。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 ...

  • 第三届中国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圆桌会议 ...

  • 全年粮食产量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打造浙 ...

  • 浙江省平湖市结合平湖服装城“五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