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湖北特检恩施分院工会为一线送“清凉”

2021-08-04 11:14:5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 荣)“今天天气非常炎热,工会给我们送来了‘清凉’问候,提醒我们做好降温防暑,感觉很温暖。虽然气温比较高,但是我们将切实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地做好检验工作,确保检验检测质量,保障设备安全运行。”7月27日上午,在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金建大道广润河大桥工地上,湖北特检恩施分院机电三室的检验员们已是汗流浃背,他们边擦汗边向慰问组承诺。

当日,湖北特检恩施分院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检验一线人员活动。

恩施分院工会主席带领工会人员赴检验现场,为检验一线人员送去矿泉水、风油精、驱蚊花露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资。为一线人员普及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治防护等知识,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在高温日里疲劳作业,注意自身健康,合理安排劳休。

当天中午,慰问组一行不畏酷暑,马不停蹄地返回恩施城区,看望正顶着炎炎烈日在露天进行管网年度检查的承压室检验员。“自6月以来,我们对恩施城区100多公里的天然气管网进行管道及其附属设施的埋深、泄露、占压、裸露以及第三方外力破坏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行。”在天然气管网检验现场,两名检验员介绍说。

据悉,湖北特检恩施分院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检验人员有30人,主要涵盖机电类和承压类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技术援助灾后重建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充分发挥水田资源 ...

  •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大力推动果品业提档 ...

  • 黔西:辣椒丰收采摘忙

  •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贝宝食 ...

最新新闻